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试行微博实名制 腾讯在列

2011年12月22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今日(12月22日)起,实行微博用户使用真实身份信息注册;七家试点网站分别是腾讯网、金羊网、大洋网、深圳新闻网、奥一网、嘀咕网和饭否网
2011年4月,海南,腾讯微博广告。 张茂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之后,广东省亦试行微博实名制,包括腾讯网在内的七家试点网站从今日(12月22日)起,实行微博用户使用真实身份信息注册。

  据《南方日报》报道,这七家网站分别是:腾讯网、金羊网、大洋网、深圳新闻网、奥一网、嘀咕网和饭否网。

  上述报道称,此举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加强对社交网络和即时通信工具等的引导和管理’等要求,按照中央的部署,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行。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微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