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铁1号线五棵松至万寿路区间信号故障

2011年12月22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地铁公司迅速采取应急措施,二号线复兴门站采取限流措施
12月22日晚6点半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信号故障,沿线各站大批乘客滞留。换乘站建国门站滞留乘客。 靳松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广网报道,今天(22日)晚上18点11分至19点12分,北京地铁1号线五棵松至万寿路区间信号发生故障,致使途径该区域的上下行列车采取站间闭塞方式运行,运行模式降低后列车通过能力下降,间隔加大。一号线临近车站部分列车晚点。

  据报道,此间北京地铁公司迅速采取应急措施,二号线复兴门站采取限流措施,放慢换乘速度。

  财新记者发现,今天18点20分至20点左右,不断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布,北京地铁1号线出现故障的信息。青创网络创始人井钒在其微博上称,“一号线上车人太多,完全被挤住,无法动弹,广播说一号线万寿路站信号故障,二号线由北向南的列车开始跳站,直接开过建国门站,站台上传来的都是女人们被挤的尖叫声,此车已经停靠有快十分钟了,还没有关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