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白鸽:红十字会将加强品牌管理

2011年12月23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强对商业合作伙伴的资信调查,用法制渠道保障与商业机构的合作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表示,红会将建立起品牌管理的制度,成立专业委员会,对商业合作伙伴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同时通过法制渠道保障与商业机构的合作。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蓝方)因“郭美美”事件而进入公众视野的商业系统红十字会(下称商红会)“博爱小站”项目,一度将红十字会的“经商”问题推上风口浪尖。公益与商业如何合作,成为业界热门话题。

  2011年12月23日,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媒体座谈会”上,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表示,公益与商业合作是必然的,但如果没有严格的制度规范,就将出现商红会这样的故事,“可以用你的名字,自己去搞钱”。

  赵白鸽表示,红会将建立起品牌管理的制度,成立专业委员会,对商业合作伙伴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同时通过法制渠道保障与商业机构的合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