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评论:加强网络安全需各方合力而为

2011年12月23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社会层面要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互联网企业要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并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政府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各种新技术的运用可能带来的安全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3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发展中国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并明确了中国发展下一代互联网的路线图和主要目标。

  会议明确,中国在2013年年底前,要开展国际互联网协议第6版网络小规模商用试点,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技术演进路线;2014年至2015年,要开展大规模部署和商用,实现国际互联网协议第4版与第6版主流业务互通。(相关报道:中国明确下一代互联网路线图)。

  23日晚间,新华网发表评论称,加强互联网安全性建设,首先要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构建一个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安全可靠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