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天上人间”歌舞厅副总获刑四年

2011年12月26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孙立霞,因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资料图:北京,天上人间。 Xiao Yi/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6日,北京朝阳区法院发布消息称,知名夜总会“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孙立霞,因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孙立霞现年24岁,大学文化。在“天上人间”任职期间,曾化名为孙阅庭。她介绍的卖淫人员多为“天上人间”的陪侍小姐,并从中获取“中介费”。

  法院查明,2009年11月,孙立霞以3000元的价格,介绍22岁的王某与26岁的陈先生进行卖淫活动,获利1000元;2010年4月,她分别以5000元和3000元的价格,介绍24岁的单某与他人在长沙宾馆、香江戴斯酒店进行卖淫活动,获利3000元;2010年3月,她以5000元的价格,介绍29岁的钱某与他人在钱某家中进行卖淫活动,获利2500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