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违规租售分发廉租住房多数已整改

2012年01月04日 16:50
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审计中发现的违规租售或另作他用以及分给不符合条件家庭的8654套廉租住房,已采取清退收回等方式整改8353套

  据新华网1月4日消息,审计署4日发布的“关于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结果”称,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审计中发现的违规租售或另作他用以及分给不符合条件家庭的8654套廉租住房,已采取清退收回等方式整改8353套。

  此外,审计发现的建设用地供应存在的问题,相关地方通过调整建设用地供应结构和比例等方式,进行了整改。

  对长期空置的4428套保障性住房,已有3338套分配入住或列入了分配计划。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