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兴一化工厂爆炸三死四伤

2012年01月05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向阳化工厂爆炸,引发火灾
2012年1月4日21时50分许,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向阳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2年1月4日21时50分许,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向阳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事故造成了三人死亡,四人受伤住院。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事发当晚22时10分,救援人员到场后展开战斗救援行动,先后搜救出7人,并送往医院救治。23时,现场明火完全被扑灭。

  中国新闻网的消息称,发生爆炸的是二氯乙烷车间反应釜。由于爆炸引发的火灾对周边环境可能有一定污染,当地环保部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预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