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部出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

2012年01月05日 19:44
该办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管理和规范的部门规章,将于2月1日正式实施

  据新华社1月5日消息,记者5日获悉,文化部日前出台《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该办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针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管理和规范的部门规章,将于2月1日正式实施。

  据介绍,目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已基本完成,副省级及以下城市基本组建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为做到依法行政,解决当前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文化部切实履行指导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职责,在深入立法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