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被终止人大代表资格

2012年01月06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焦作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李长轩已被双规,中储粮沈丘直属库主任、周口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张怀君涉嫌严重违纪
2011年10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览会,中储粮展区。 张培坚/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张艳玲)受河南中储粮事件影响,1月5日,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焦作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李长轩辞去职务,中储粮沈丘直属库主任、周口市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张怀君辞去职务。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12月8日早晨6点,李长轩在从郑州到开封开会途中被带走;当天凌晨2点,张怀君在从家中被带走。

  同月,中储粮总公司方面已证实李长轩被“双规”。“双规”的原因众说纷纭,主要原因可能和周口直属库乔建军潜逃、沈丘直属库经营问题等有关。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