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全面调查2012年考研泄题事件

2012年01月10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启航教育广州分校被指考前半小时,向学员短信发送部分英语试题答案
资料图:200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一考点张贴的“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公告。 章新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上周末(1月7日-8日)进行的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被指英语试题遭提前泄密,启航教育集团涉入其中。教育部1月9日在官方网站回应称,已会同公安等有关部门开展全面调查,一经查实,对犯罪分子将坚决予以严惩,绝不姑息。

  中广网、北京晚报、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部分考生表示,考前收到英语试题45道选择题答案及作文题目。其中,考前半小时左右,启航教育广州分校向其学员发送了上述答案。另有人通过QQ群渠道贩卖英语试题答案。答案与真题相符。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