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12日起发布空气污染实时数据

2012年01月11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往发布的空气质量信息是从前一天12点至当天12点,与公众感受有较大差距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日开始,北京市将实时发布北京27个空气质量监测站监测的大气污染物小时浓度数据。

  据新华网报道,公众登陆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网站,即可看到网站实时发布的滚动信息。发布的监测数据信息包括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

  据报道,以往发布的空气质量信息是从前一天12点至当天12点,因而与公众感受有较大差距。此外,与以往发布全北京市空气质量平均值不同,今后将发布27个空气质量监测子站的单站数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