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地警方悬赏缉拿南京持枪杀人嫌犯

2012年01月12日 00:17 来源于 财新网
昆明警方的赏金最高,达到100万元;抢劫者在苏湘渝制造了七起案件,造成7人死亡、2人重伤
1月11日,南京下关“1·6”枪击抢劫案案发已有6天,南京警方全城布控,万余警力正“地毯式”布控查缉相关嫌疑人。此前,南京警方确认此案与湘渝系列枪击案系同一人所为,多地警方开出重金悬赏缉拿嫌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南京、浙江、长沙、昆明等多地警方开出重金悬赏缉拿苏湘渝持枪杀人案嫌犯。昆明警方的赏金最高,达到100万元。

  综合浙江在线、南海网、长沙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各地警方悬赏金额分别为:浙江20万元,长沙30万元,重庆30万元,昆明100万元,南京10万元后玄武警方追加5万元,马鞍山20万元,海南10万元。

  1月6日10时左右,南京市和燕路农行附近发生持枪抢劫案,一名取款男子遭歹徒枪击身亡,20万元现金被抢。《现代快报》微博称,被抢者为一企业老板及其下属,出银行时下属拎着钱包并被歹徒击中,企业老板并未受伤,被抢的20万元为年终发放农民工工资。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