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推八大措施迎战PM2.5

2012年01月13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八大措施包括提高汽车燃油的排放标准,提高油品,大面积植树造林,京津冀地区联防联控等
2011年12月3日,北京西五环高家堡以北晓月苑8里附近,大雾弥漫。 王建国/CFP

  【财新网】(记者 崔筝)2012年1月12日开幕的北京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北京对外宣布,将推出八大措施迎战PM2.5。

  这八大措施包括:提高汽车燃油的排放标准,提高油品,率先实行国V标准,大面积植树造林,加强(工地)扬尘管理,建立一种工作机制,加强京津冀地区联防联控,加大工业结构调整,和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等。

  据《京华时报》等媒体报道,北京常务副市长吉林,副市长洪峰、陈刚,均在会上谈及PM2.5治理。PM2.5防治,首次被北京市政府写入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