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等地系列枪案疑犯并非曾开贵

2012年01月16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长沙、重庆系列案的嫌疑犯“平头男”,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曾开贵
1月11日,南京下关“1·6”枪击抢劫案案发已有6天,南京警方全城布控,万余警力正“地毯式”布控查缉相关嫌疑人。此前,南京警方确认此案与湘渝系列枪击案系同一人所为,多地警方开出重金悬赏缉拿嫌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15日,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湖北专案组组长尚武表示,公安部已确认,南京、长沙、重庆系列案的嫌疑犯“平头男”,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曾开贵。

  据荆楚网报道,曾开贵是另一起重大枪案嫌疑人,在逃,但与本案无关。尚武表示,两嫌犯的特征确有相似之处:均约40岁出头、中等身材、四川口音、行为沉着老练、有军人素养等。

  尚武表示,嫌疑人“平头男”穷凶极恶,八年作案七起杀害七人。他平时沉默少语,喜欢戴帽子、墨镜、口罩,走路时手甩动的幅度较大,站立时腰板挺直,有抖脚、背手的习惯,操不标准普通话。他习惯早起,作案前周密踩点,作案手段特别凶残,逃跑时从容不迫,反侦查能力极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