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静乐县委书记因女儿吃空饷被免职

2012年01月16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县委书记女儿入大学时即从山西省疾控中心每月领取由财政全额拨付的基础薪、生活补贴及住房公积金等,大学学费亦由疾控中心承担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15日,山西省委公布“静乐县委书记女儿五年吃空饷10万元”事件调查结果。静乐县县委书记杨存虎被免职。

  不过,虽有免职决定,但山西省委并没有公布对此事的详细调查结果。

  而对于此事涉及的其他相关单位和人士,据新华网报道,山西省委常委会表示,对问题所涉及的山西省忻州市卫生局、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相关事项和相关责任人员,已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依纪依法、依照相关规定及时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 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