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雾继续盘踞 京城空气质量严重超标

2012年01月19日 14:28
19日,北京市各空气质量监测站数值均在3到5级之间,即轻微污染到重度污染之间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大雾继续盘踞京城,无风无雪致使北京市的污染物不断累积,空气质量超标严重。环保部门预计,19日,北京市各空气质量监测站数值均在3到5级之间,即轻微污染到重度污染之间。

  北京市气象部门19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9日白天,大雾将继续驻守京城。

  事实上,近几日整个华北地区都持续被雾气笼罩。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发布官方微博称,随着大气扩散条件转差,北京市的空气质量从18日中午开始明显变差,PM10不断累积,从交通晚高峰起,多数监测站小时浓度每立方米超过300微克,入夜后,伴随雾气加重,浓度继续升高,良乡站最高小时浓度达到每立方米516微克。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