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家民办儿童慈善医院在京获批

2012年01月30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影星李亚鹏等人发起设立;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将免费救治全国贫困家庭患有唇腭裂的儿童,并实施康复训练;医院收益不分红,全部用于对唇腭裂儿童的免费治疗;拟“六一”开业
资料图:2007年10月16日,上海,李亚鹏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上海慈善晚宴新闻发布会。 周俊祥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戴廉)由李亚鹏等设立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已经通过北京市卫生局批复,这将是中国首家慈善儿童医院。嫣然天使基金市场与传讯资深经理杨诚对财新记者表示,医院初步定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正式开业。

  北京市卫生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显示,早在2011年12月23日,北京市卫生局已对朝阳区卫生局《关于设置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请示》进行了批复,“同意李亚鹏、汪永安、李斌、唐越按《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法规规定,设置该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