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盐城警方称响水县孩童尸体系当地死婴

2012年02月01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事件在网络上引发高度关注,但当地官方迟迟没有正式的信息发布
2012年1月30日,江苏响水县裕廊大桥下挖出多具孩童尸体。 响水网/CFP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日前,一则题为“江苏响水裕廊大桥下挖出多具孩童尸体”的消息在网络疯传。2月1日,盐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媒体证实,系当地民众埋葬的死婴。

  据财新记者了解,至迟于1月30日,已有网友曝料称,响水县裕廊大桥下有村民挖出多具孩童尸体。该消息同时附有多张据称是现场照片,其中有一张儿童尸体照片清晰可见。该消息引发舆论关注,并被众多网友转发。

  对于此事,网络上有各种猜测与质疑,但官方迟迟没有正式的表态。财新记者也曾致电响水县警方求证,亦未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