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党报重刊邓小平南巡长篇通讯

2012年02月02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深圳市委机关报《深圳特区报》头版和二版全文重登《东方风来满眼春》,并发表多篇有关改革的社论
2012年1月31日《深圳特区报》的头版刊登的《东方风来满眼春》。

  【财新网】(记者 王婧)“改革开放胆子要大一些,敢于试验,不能像小脚女人一样。看准了的,就大胆地试,大胆地闯。深圳的重要经验就是敢闯。”记载20年前邓小平南巡及讲话要点的长篇通讯《东方风来满眼春》,在1月31日重新全文刊登在中共深圳市委机关报《深圳特区报》的头版和二版。

  据百度百科,《深圳特区报》是中共深圳市委机关报,亦是唯一能够进入中南海的地方媒体。在邓小平南巡20年之际,该报重发此通讯,并在近期发表多篇有关改革的社论,被观察人士解读为“传递地方要求再改革的信号”。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