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埃及25名获释中国工人返回工厂

2012年02月02日 09:04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2月1日下午说,当天凌晨获释的25名中国工人,已在埃及军方护送和使馆工作组陪同下,安全返回他们工作的水泥厂建设工地

  据新华网2月1日消息,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2月1日下午说,当天凌晨获释的25名中国工人已在埃及军方护送和使馆工作组陪同下安全返回他们工作的水泥厂建设工地。

  1日上午,使馆工作组的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马建春在阿里什市拜会了北西奈省省长马布鲁克,对埃及政府积极协调解决人员被扣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埃方加强对中国工人的安全保护。

  随后,马布鲁克来到当地一家军队招待所看望了暂时安置在此的获释工人,向他们表示慰问,对他们的遭遇表示歉意。马布鲁克承诺北西奈政府和军警将确保当地中国工人的安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