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乌坎投票产生11名村民选委会成员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2月02日 10:31
2月1日,广东汕尾乌坎村选举产生了张水妹、洪天彬等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1日,广东汕尾乌坎村选举产生了张水妹、洪天彬等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月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陆丰市乌坎村党总支部和村委会重新选举筹备小组,在乌坎小学举行了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大会。

  此次推选大会,共有50名自荐和他荐产生的村民选举委员会候选委员,7688名18岁以上符合推选资格的村民。村民通过亲临或委托投票,推选产生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

  据《新京报》报道,当日16点,乌坎村总支书记林祖銮宣布投票时间结束,剩余的空白选票被当众焚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