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响水死婴一人初诊为暴力打击致死

2012年02月02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响水县表示,其余三具为正常夭折的婴幼儿尸体,属掩埋处置行为;盐城当地有“婴尸不火化、不正式埋葬”习俗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江苏盐城市响水县挖出多具孩童尸体一事近日引起广泛关注。响水县方面日前表示,四具孩童尸体,其中一具初步诊为受暴力打击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其余三具为正常夭折的婴幼儿尸体,属掩埋处置行为。

  据中新网报道,盐城当地人士介绍,盐城有风俗,未成年小孩夭折后不能入祖坟,不能进家门,要简单土葬,恐为此次事件原因。

  据报道,暴力致死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孙海浪为死者生母的同居男友,2月1日下午已被刑拘。响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时宽义介绍,孙海浪交待,1月21日晚,因孙吉儿(死去的四岁女童)在母亲离去上班后一直哭闹,故对其施以拳脚。后来孙吉儿喊肚子疼,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