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改革已进入不进则退的深水区

2012年02月0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在是改革重要机遇期,改革已进入不进则退的深水区。要突破和创新

  【财新网】(财新记者 胡舒立 凌华薇)2月3日早上,“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以及一行两会主管领导的周小川、尚福林和郭树清出席。

  今年2月5日,中国银行将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不间断经营100年的银行。今日的庆典距离正式纪念日只有两天。

  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尤权宣读温家宝总理给中国银行的贺信。李克强副总理发表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