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首条取消收费高速公路改建工程启动

2012年02月06日 17:13
沪嘉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后的相关改建拓宽大修工程将于7日启动,期间将实施限速、封闭匝道等措施,预计道路拥堵将加剧

   据新华社上海2月6日消息,国内首条高速公路——上海沪嘉高速已经全面取消收费。记者6日从上海市公路管理部门获悉,沪嘉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后的相关改建拓宽大修工程将于7日启动,期间将实施限速、封闭匝道等措施,预计道路拥堵将加剧。

  沪嘉高速公路是国内第一条高速公路,于1984年开建,1988年通车。去年年底,上海市宣布,从2012年起将沪嘉高速公路调整为城市快速路,全面取消收费;还将通过改建大修,将原先高速公路收费站改建、迁建,同时进行拓宽,使这条道路通行能力更强。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