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官员:彭泽核电厂选址环评没问题

2012年02月08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环保部官员表态与望江县政府文件分歧仍然较大。县政府认为选址环评存在人口数据失真、地震标准不符等问题;县发改委工作人员则称,当地部分群众对彭泽核电厂存在抵制情绪
江西彭泽核电厂效果图。

  【财新网】(记者 崔筝)2012年2月7日,一份由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政府发出的文件扫描件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文件认为临近该县的江西彭泽核电厂项目选址评估存在严重问题。2月8日,国家环保部核安全管理司负责彭泽核电厂的项目官员封有才,通过财新记者回应了该文件,他认为彭泽核电厂选址阶段评估报告符合相关规定。

  被发至网上的文件标题为《关于请求停止江西彭泽核电厂项目建设的报告》(下简称《报告》)。2月8日,望江县发改委工作人员孙斌向财新记者承认,微博所传文件,确是县政府所发。据透露,目前望江县不少群众对彭泽核电厂存在抵制情绪。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