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最高法院:司法拍卖将实现网上交易

2012年02月08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法院的涉讼资产拍卖信息、拍卖结果将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开,逐步实现网络交易
2007年12月23日, 北京西城区法院拍卖120辆扣押车。 吴宁/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后,全国法院的涉讼资产拍卖信息、拍卖结果将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开,司法拍卖也将逐步实现网络交易。(相关评论:怎么管住法院违规拍卖

  据新华网报道,2月8日,全国法院深化司法拍卖改革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开通了“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并公布了上述司法拍卖新规定。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是由最高法组建的司法拍卖公共网络平台,具备拍卖信息发布、网上竞买报名、拍卖机构随机选定、网上电子竞价、网上结算等功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