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藏多名官员因维稳不力被免职

2012年02月09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强调,在稳定方面出现严重问题的,“不管功劳有多大、不管过去工作做得多好、不管哪一级干部,一律就地免职,严肃追究责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8日,西藏党委宣布对多名维稳失职官员予以免职。此前6日,西藏自治区监察厅已经下发紧急通知明确,干部失职渎职,在维稳方面出问题的,一律免职。

  据《西藏日报》报道,2月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召开的自治区区党委常委会议上,宣读了对自治区驻昌都地区丁青县尺牍镇乌巴村工作队全员脱岗行为,及日喀则地区维稳督查中发现问题的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

  因春节期间,西藏自治区驻昌都地区丁青县尺牍镇乌巴村工作队在未收到区人社厅主要领导同意和批准其回拉萨申请回复的情况下,全员离岗14天,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区纪委驻区人社厅纪检组组长、自治区驻丁青县尺牍镇乌巴村工作队队长、驻哲蚌寺工作组第三组副组长达瓦,人社厅办公室副主任、驻丁青县尺牍镇乌巴村工作队副队长汪亚东,被免去职务,并由区纪委进行立案调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