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州发生群体性事件 200多农民聚众举报

2012年02月09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村民反映,该村土地被收回后,本应返还给农民部分建设用地指标,但农民并没有得到,而每亩16000元的土地补偿款也被镇和村集体截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温州苍南县龙港镇舥艚办事处泮河东村、泮河西村约200名村民,举着“清查村务”等标语集聚活动。

  据温州网报道,2011年7月,泮河东村、泮河西村部分村民,对原舥艚镇在两村强行收回土地一事信访。

  村民反映,该村土地被收回后,本应返还给农民部分建设用地指标,但农民并没有得到,而每亩16000元的土地补偿款也被镇和村集体截留。村民认为,被收回的土地是集体土地,村支部、村委会干部涉嫌贪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