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公安厅厅长易人

2012年02月10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中共阿坝州委书记侍俊任四川省公安厅长;原公安厅厅长曾省权已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甘霖资料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10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任免案,现年59岁的曾省权被免去四川省公安厅厅长职务,接任者为原中共阿坝州委书记侍俊。曾省权已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据《四川日报》报道,2月10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议表决通过任免案,免去黄小祥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曾省权的四川省公安厅厅长职务;任命甘霖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侍俊为四川省公安厅厅长。

  原四川省公安厅厅长,现年59岁的曾省权已任四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现年56岁的黄小祥已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