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茂名三名官员被查

2012年02月16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纪委工作组2月5日进驻茂名,原茂名市副市长李观来、原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海、现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华林正接受调查

  【财新网】(记者 贺信 王婧)广东茂名官场动荡仍然没有结束的迹象。原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1月16日被中央纪委带走后,针对茂名官员的新一轮调查展开。

  这次接受广东省纪委调查的官员共有3名。他们分别是原茂名市副市长李观来,原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海,以及现任茂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华林。知情人士称,此三人均为周镇宏的“重臣”。

  周镇宏曾在茂名担任市委书记,任职期限横跨2002年4月至2007年5月。根据党政分工,书记主管人事调配。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