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贺国强:发挥互联网反腐“积极作用”

2012年02月20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加强反腐倡廉网络舆情的收集、研判、处置
2011年4月29日,南京一政府行政机关举行“建设预防腐败体系”会议。 安心/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表示,要“加强反腐倡廉网络舆情的收集、研判、处置”,“发挥互联网等新兴媒体在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据新华网报道,贺国强是在1月8日的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作出如上要求的。

  贺国强表示,2011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刘志军、张家盟、刘卓志、宋晨光等一批要案;接受信访举报1345814件(次),给予142893人党纪政纪处分,5334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