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龙岗司法局局长变相公款旅游

2012年02月22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龙岗区司法局局长何旅华已向区委、区政府、区纪委书面检讨,参与旅游的全体人员退回违规旅游费用
龙岗司法局长何旅华。戴晓晓/网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21日,深圳龙岗区纪委通报,该区司法局局长何旅华借考察之名变相旅游问题基本属实,何旅华已向区委、区政府、区纪委书面检讨。

  据新华网报道,龙岗区纪委已责令区司法局参与旅游的全体人员,退回违规旅游费用,上交财政。

  龙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锦科介绍,2011年年底,区纪委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何旅华借考察之名公款旅游及其他问题。目前,区纪委正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据《新快报》报道,2月20日,网上传出一份《司法局长5天14万天堂豪游》的举报材料,称深圳龙岗区司法局局长何旅华率团公费旅游,24人出行五天,仅半天在开会,人均花费5800元,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