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南丰宣传部长涉嫌杀人抛尸被调查

2012年02月2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新华网报道称,南丰县委常委余凯涉嫌违法违纪问题,正在接受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月22日,该报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公安局证实,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涉嫌杀人抛尸,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当地警方相关负责人称,余凯此前在抚州市工作,受理此案的是抚州市公安局。但该负责人没有透露余凯案详情。

  上述报道称,抚州市一名知情者介绍,2月20日,抚州市金巢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该市金巢开发区发现一具尸体。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抚州市市委党校的一名女性教师。据初步消息,死者原在抚州市一所理工大学读大学,大学期间成为余凯的情妇。知情人介绍,死者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党校工作,“余凯在其中起了作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