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河南漯河市长吕清海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2012年03月01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戏称为“最短命市长”。去年8月,上任仅49天的吕清海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活动时,被河南省纪委有关人员带走,接受调查
资料图:原河南漯河市长吕清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2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原河南漯河市长吕清海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据新华社报道,吕清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其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吕清海的代表资格终止。

  吕清海被戏称为“最短命市长”。去年8月,上任仅49天的吕清海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出席活动时,被河南省纪委有关人员带走,接受调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