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杜少中:谁说我不承认北京有空气污染

2012年03月02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北京市环保局巡视员的杜少中说,我不作为发言人,就作为一个环保人来说,2030年北京空气质量要能达标,真的算是奇迹了

  【财新网】(记者 崔筝)58岁的北京市环保局首任新闻发言人杜少中卸任了。2012年2月10日,北京市公布一份人事任免名单,杜少中名列其中。这位曾入选“全国十大公务人员微博”的网络红人,在卸任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一职的同时,也离开了环保局新闻发言人的岗位。

   杜少中在北京市环保局工作了12年。此前,他在首钢工作了11年,在北京市委工作了19年。他戏称,自己进环保局之前是环保盲,一点都不了解,但“也算是了解一点环保,毕竟在污染企业工作过嘛”。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