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赵启正:王立军已请假不出席全国人大会议

2012年03月02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启正称,王立军事件是一个孤立发生的事件。王立军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调查也取得了进展

  【财新网】(记者 汪苏)今日(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王立军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调查也取得了进展。王立军作为人大代表已向有关部门请假,他将不会出席本次大会。(相关新闻:赵启正回答全文

  赵启正表示,王立军事件是一个孤立发生的事件,不建议媒体做过多想象。他称,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进行了报道,这些报道都是“拼图式”的,由于资料并不全面,缺的地方就靠想象绘制了,因此“这些‘拼图’都是不准确的,甚至是荒唐的。”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