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政府正式回应王立军事件

2012年03月05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新闻发言人称,重庆自始至终在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事发当日有关重庆要将王立军带回重庆的说法也与事实不符

  【财新网】(记者 贺信)重庆市政府3月5日傍晚公开回应王立军事件。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华龙网记者采访时称,中央将会依法依纪对王立军进行处理。此前围绕王立军事件传播的一些信息也被否认。

  新闻发言人说:事件发生后,70辆警车前往成都一说纯属谣言。当天只有黄奇帆、陈存根和徐敬业三位市领导和市政府秘书长,受市委、市政府委派前往成都。上述三人分别是重庆市市长、重庆市委组织部长和重庆市纪委书记。

  发言人同时表示:重庆自始至终在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工作。事发当日有关重庆要将王立军带回重庆的说法也与事实不符。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