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称不能因王立军否认政法工作成绩

2012年03月05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市政府通过官办媒体华龙网,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的名义,澄清王立军事件中的部分传闻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3月5日表示,重庆市前公安局长、副市长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调查,王立军事件绝不否定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更不会影响重庆改革发展的大局。

  在全国“两会”期间,王立军滞留美国驻华领事馆事件,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重庆市政府通过官办媒体华龙网,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的名义,发布了就王立军事件民众所关注的部分问题。

  在王立军事件发生后,有网络消息称,重庆曾派出70辆警车到成都抢夺王立军。但这篇发布在华龙网上的稿件称,重庆市委、市政府只派有黄奇帆、陈存根、徐敬业三位重庆市领导和市政府秘书长前往成都,根本不存在派遣70辆警车奔赴成都一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