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称网传白培中被盗金额不实

2012年03月06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介绍,该案的调查已基本结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6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西代表团透露,山西焦煤集团原董事长白培中家中被盗案的调查已基本结束,网传的白培中涉案金额严重不实。

  据人民网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西代表团全体会议记者开放日活动中,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介绍,据纪检监察部门的报告,该案的调查已基本结束,正在审理。白培中的违纪事实和处分情况,将及时公布。

  山西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司介绍,网上炒作的此案涉案金额严重不实。他表示,经侦查,2011年11月13日6时,犯罪嫌疑人罗某、李某携带枪支、刀等作案工具,躲在白培中家门外楼梯间,趁保姆开门时强行进入其家。两人于12时许驾驶一黑色奥迪车离开,后逃至太原市高新区附近将车丢弃,乘出租车逃至山西晋中市榆次区,并入住一酒店。短暂停留后,两人又驾车逃往石家庄,入住河北一宾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