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拟推“绿卡”引进1.25万名高端紧缺人才

2012年03月07日 16:03
在享受一般优惠扶持政策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配备行政助理和生活保姆、无偿使用科研场地和仪器设备、任选地方落户等10多项“特权”

  据新华社3月7日消息,记者日前从甘肃省人社厅了解到,甘肃省将为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发放“服务绿卡”,持卡人在享受一般优惠扶持政策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配备行政助理和生活保姆、无偿使用科研场地和仪器设备、任选地方落户等10多项“特权”。

  据介绍,持有“服务绿卡”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经申请可由人社部门为其配备行政助理和生活保姆,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个性服务,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如果需要借助科研平台进行资料查阅、实验和产品研发,在不涉及国家秘密或商业秘密的情况下,可无偿使用相关单位的科研场地、仪器设备,还可在甘肃任意地方选择落户,配偶、未婚子女及父母也可随本人迁移户口。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