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委常委:达赖分裂活动注定要失败

2012年03月07日 17:55
达赖集团加剧了对藏区的分裂破坏活动,但是他们丝毫不能代表藏区主流,丝毫不能阻挡藏区发展稳定大势

  据华社3月7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在四川代表团开放日发言时说,达赖集团加剧了对藏区的分裂破坏活动,但是他们丝毫不能代表藏区主流,丝毫不能阻挡藏区发展稳定大势。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注定是要失败的。

  李昌平说,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现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藏区群众希望有长久的和谐安定局面,能够安心地建设家园。

  李昌平介绍,2009年以来,四川省投资180亿元的牧民行动计划,已经使9万多户、45万多人告别了居无定所的游牧生活,过上了温暖舒适的定居生活;投入4亿多元专门研制的适应藏区气候和环境特点的10万顶新型帐篷已经免费发放到牧民手中;投入6亿多元使4万多名藏区学生在内地接受了免费职业教育,其中2009级4000多名学生已经就业。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