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永康征地案:村民行政复议两连胜

2012年03月0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华市国土局发出了复议决定书,就方岩景区征地案,责令永康市国土局进行信息公开;此前,省政府也经行政复议,责令省国土厅对村民们的申请做出处理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2012年3月5日,浙江金华市国土资源局发出了该局本年度首份行政复议决定书,就方岩景区征地案,责令永康市国土资源局向申请人胡来好等19位村民公开相关信息。

   胡来好等19位申请人都是永康市古山镇雪塘村村民。2010年6月开始,永康市方岩核心景区村落搬迁建设工作指挥部等单位,以有关农户要迁建到雪塘村为名,要求他们交出承包地,并拆迁所居住的房屋,退出房屋宅基地。永康市国土局称,该工程已被浙江省政府批准征收,批文为浙土字A [2010 ]-0296号和浙土字A[2011]-0153号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