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图片库
2012年03月13日 11:21
2012年3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廖攀/中新社_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马占成/新华社_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马占成/新华社_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丁林/新华社_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