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东方IC
2012年03月13日 08:05
新华网3月12日消息称,汉宜高铁潜江段3月9日发生路基塌陷,塌陷长度大约300米,目前工人仍在抢修中。汉宜高铁业主单位否认塌陷事故,称媒体报道均为不实报道。此前,汉宜高铁枝江段路基曾被举报偷工减料现象。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3月12日,工人正在抢修发生路基塌陷的汉宜高铁潜江段。 东方IC_湖北汉宜高铁被曝路基塌陷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