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图片库
2012年03月15日 11:07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鉴于薄熙来同志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调查。
  2000年10月1日,大连实德队以3-0胜敖东队,夺得了2000年中国足球甲A联赛的冠军。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祝贺球队夺冠。 吴政/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3年12月7日,时任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03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李江松/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5年3月5日,北京,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 陈杰/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5年6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共同新闻发布会上,时任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左)为时任中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佩戴徽章。 凡军/新华社_薄熙来(资料图) 2005年12月9日晚,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出席中国美国商会主办的年度答谢晚宴。 章轲/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6年9月2日,第二届中国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吉林长春会展中心开幕。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遥看天空中飞腾的白鸽气球。 林野/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7年12月13日,共青团重庆第三次团代会开幕,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 张敏杰/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8年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小米/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08年6月16日,北京奥运火炬在重庆主城区传递,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手举火炬分外欣喜。 廖攀/中新社_薄熙来(资料图) 2010年3月6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11年3月6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11年6月29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2011(重庆)中华红歌会开幕式。 REUTERS/Jason Lee _薄熙来(资料图) 2011年9月18日,专为第六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代表而举办的重庆市“唱读传讲”文艺晚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登台与全体演员、全场观众(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一起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Huaren/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12年3月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 新京报薛珺/CFP_薄熙来(资料图) 2012年3月9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_薄熙来(资料图)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