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40多个部门公布2012年“三公”预算

2012年03月15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除2011年、2012年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还公布了上述两个年份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与运行维护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3月15日,北京市发改委、民政局、红十字会等40多个部门公布了本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据人民网公布的数据,2012年,北京市民政局、市政市容委、商务委等部门的“三公经费”总额下降,北京市民防局、工商局、粮食局等部门的“三公经费”总额上升。

  同时,北京市文化局和民防局等部门的因公出国(境)费用为零,市民政局、交通委等部门的公车购置费为零。

  此次各部门公布“三公经费”的格式较为统一。除2011年、2012年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额,还公布了上述两个年份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与运行维护费。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