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德江: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 坚持改革开放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15日 20:53
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表示,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事件,性质严重,影响恶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报道,3月15日,重庆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兼任重庆市委书记。提名何挺为重庆副市长人选,免去王立军的重庆市副市长职务。何挺、王立军的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表示,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事件,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中央十分重视对王立军事件的调查,这次重庆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鉴于王立军事件造成的严重政治影响,中央从当前的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