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CFP
2012年03月16日 11:10
从3月15日上午9点开始,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就将不会打烊。重新开张营业的上海大众书局福州路店不仅以24小时的全新风貌亮相,打造老上海城厢风情更是它的重要理念和一大特色。此外,书店的服务员着装也走起了“复古风”,立领浅蓝色上衣、黑色布裙、白色长袜和黑色皮鞋,让店员瞬间变身民国时期的进步学生一族。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内景。 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内景。 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店员身着民国服装。 杨毅/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店员身着民国服装。 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 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 杨毅/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内,一面墙上挂满了曾经闻名上海滩的杂志《良友》的封面画。 杨毅/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内,一面墙上挂满了曾经闻名上海滩的杂志《良友》的封面画。 杨毅/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3月15日,上海,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 CFP_上海24小时书店打造“民国范儿”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