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高新区资助创新创业项目200万元经费

2012年03月19日 11:15
天津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近日出台政策,鼓励高水平研发机构落户天津未来科技城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近日出台政策,鼓励高水平研发机构落户天津未来科技城。

  这些政策和措施主要包括由央企引进的高端人才,高新区对其创新创业项目在市级资助300万元的基础上,再给予200万元项目经费匹配。

  给予引进的创业人才100至500平方米研发办公场所,3年内免房租;予以引进的创业人才100平方米左右公寓住房,3年内免房租。工作满3年后,引进的创业人才在本市购买自用住宅的,在项目税收地方留成部分的额度内,予以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