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六户居民夜里房屋被铲倒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19日 14:16
事发哈尔滨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通达街交叉口的松拖家属楼院内的棚户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14日夜,哈尔滨的六户居民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从家中强行拖出,并当着他们的面用铲车将自家房屋推倒。

  据《黑龙江晨报》报道,事发哈尔滨哈市道里区新阳路与通达街交叉口的松拖家属楼院内的棚户区。居民表示,3月14日22时30分,约有20多个头戴面罩、手持镐把、斧头、菜刀的人突然将房屋玻璃砸碎,把居民强行拖到屋外,并让所有人不要乱动。

  随后,他们开着铲车将居民房屋推倒,此后离开。居民拨打110报警,共乐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并拍摄取证。民警张警官表示,道里区公安分局已对此次暴力强拆事件正式立案,并将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